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景山万达广场疫情最新通报 多家商场发声辟谣

    最近,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又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该女子正在商场内吃饭,却收到了来自医院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消息,精神承受不住,她当场崩溃大哭,引起人们围观。人们对详情很关注,石景山万达广场疫情最新通报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万达
    万达

    据报道,得到消息后,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会同公安分局立即启动防疫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赶赴万达广场进行防疫管控和调查处理。对此,北京SKP,长楹天街和朝阳大悦城都已辟谣该名疑似病例曾到访这些商场。

    目前,该女子已经在医院接受更严格的检测了,同时万达广场同时期进入的有登记的顾客,经判断为密切接触者的已经送到相关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估计今天或明天,北京疾控中心将会发布最新疫情调查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