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损失最大的国家 这个国家经济或受重创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有人因此疫情失业或破产。不得不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着全球的经济。据相关数据盘点,疫情损失最大的国家或是美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经济或因疫情受重创
    美国经济或因疫情受重创

    根据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量已经高达277万例,现有确诊病例148万例。在此基础上,该国多州病例出现猛增的现象。对此,美国疾控专家还发出警告,全美日增新冠肺炎病例或达十万例,这是非常恐怖的。

    受疫情影响,美国经济陷入停摆,很多企业目前还未能复工。对此,很多州也意图重启经济,但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重启经济或给美国带来更大的损失。根据此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疫情后美国经济损失或达7.9万亿美元,恢复经济或需要10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