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权威机构公布准确答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时为了赢得选民的支持,在近日还诬陷新冠病毒来自中国武汉实验室,多次通过甩锅中国转移大家的注意力,这样美国人就不会攻击他了。其实关于新冠病毒来源这件事情,世卫组织早在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得出结论,病毒来自自然界。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5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在记者会上表示:全世界许多科学家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来源于自然界。世卫组织确认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特朗普声称病毒来自实验室,说明他的的确确是在诬陷中国。

    5月1日,美国情报部门给出的调查结论也显示,病毒源自自然界,情报部门认可多国科学家的结论;美国的医疗部门也认可这个结论。只是美国政客执意要将责任推卸给中国,可恶至极。

    新冠病毒的来源已经确认,不过这种病毒是如何传给人类,以及哪个国家最先出现疫情,目前还不得而知。世卫组织表示,将到有关国家对病毒进行溯源,此外也会抓紧时间调查病毒的中间宿主。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这些答案很快会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