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能拖垮美国经济吗 损失或近8万亿美元

    目前美国疫情十分严峻,受疫情影响美国的经济也停滞了,那么疫情能拖垮美国经济吗?有专家预计美疫情损失或达8万亿美元,所以2020年美国衰退已经成为定局,而且失业率也在不断飙升。

    美国
    美国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数据,在新冠流行病后,从2020年到2030年的10年内,美国经济可能损失7.9万亿美元。

    预计企业关闭和社会距离控制将限制消费者支出,最近的能源价格下跌也将导致美国在能源领域的投资急剧下降。国会预算办公室认为,疫情爆发后,美国经济可能需要十年才能恢复。国会预算办公室还指出,由于该流行病的未来发展轨迹,社会距离和其他因素,其预测可能会有偏差。

    尽管美国的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但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重启经济,经济学家担心,急速的经济重启可能会对美国产生长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