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专家预言印度感染人数 当地疫情会成为王炸吗?

    近段时间,印度的疫情开始大规模爆发,“王炸”的预言终于成真了,此前还有美国专家预言印度感染人数可能会超过2亿人,如果真的如预测这样,那就太可怕了,所以印度眼下应当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疫情。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随着美国疫情的爆发,印度政府担心该国可能会面临同样的情况,因此决定紧急封城,与其他国家不同,印度的封锁是真正的“封锁”,所有居民不得无故外出。现在,随着印度疫情的爆发,美国专家也做出了预测,称印度的感染人数可能会超过2亿,疫情爆发期应该在5月。

    现在到了七月,印度的爆发确实如预期的那样爆发了。截至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印度累计确诊的新冠病例数已升至585493。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确诊的病例为18653例。

    这种流行病给印度造成了巨大打击。医疗系统不仅将面临崩溃,而且经济也将大幅下降。难怪印度现在将采取这种严格的关闭措施。但是仅仅关闭城市是不够的。为了控制这一流行病,印度必须继续加大监测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