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7月能去北京吗 进京的规定是怎样的

    如今北京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因此该地也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出入京人员都有严格的规定。根据消息了解到,北京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那么,2020年7月能去北京吗?我们来看一下相关规定是如何的。

    7月进京最新规定
    7月进京最新规定

    目前北京出京最新规定为:中高风险街乡、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严禁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进京的规定为:入境进京人员需要隔离14天;进京外交人员需要隔离14天;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需要隔离14天。对境外及外省区市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高风险人员,一律不得进京。

    由此可见,7月份人们是可以进京的,不过需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安排。另外,进京人员一定要做好相关的登记,及时报告个人的健康状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严格把控,所以进京人员一定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