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 死亡人数超过12万

    如果要问全球哪个国家疫情最轻,那这个国家肯定是朝鲜,因为朝鲜截止现在还没出现确诊病例。要是问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哪个国家“有幸”当选呢?估计每个人都猜到了答案,这个国家就是自称实力最强大的美国。

    美国疫情最严重
    美国疫情最严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623217例,累计死亡127258例。与前一天比较,美国竟然新增了5.9万例确诊病例,新增数量占全球总数的三分之一。

    在被问及疫情结束前美国会有多少死亡病例和感染病例时,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称,他无法作出准确预测,但这将“非常令人不安的”。有不少媒体认为,美国最终将有超过20万人因疫情死亡。

    有一件事情特别有趣,当时疫情刚刚在全球扩散时,美国政客公开对朝鲜喊话,称美国已经做好准备援助朝鲜,如今真不知道应该是谁援助谁呢!在疫情这件事上美国是失败的,或许特朗普应该虚心向金正恩学习,毕竟美国疫情现在将近失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