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钱不还如何追回 对付老赖的最新方法告诉你

    当身边朋友亲人有资金困难向我们借钱的时候,都会帮助解燃眉之急的,因为谁都有困难的时候。不过时间长了之后,有一些朋友是忘记或者故意不还钱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如何追回呢?其实对于欠钱不还如何追回这个问题,现在小编告诉大家!

    还钱
    还钱

    1、欠钱不还可通过催收拿回欠款:我们需要提前征集好之前的借条、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如果债务人忘记借款,可以拿出来证明给债务人,让其清楚存在欠款的事实。

    2、通过法律来维权:欠钱不还,到法院起诉,诉讼费由败诉一方承担,但原告要先垫付。法院判决胜诉后,有时由于欠债人没有可执行财产,可能会出现赢了官司输了钱的现象。

    其实,现在社会上老赖都是比较多,所以在生活中,如果有人欠你的钱不还,可以通过以上这两种方法去追回。如果债务人失踪,债务上设有保证人的,向保证人主张债权。不过欠钱最好还是赶紧还了,毕竟谁也不容易,当初借钱给你也是信任你,所以诚信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