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身价多少亿 来看她的真实现状

    老干妈是我国非常出名的辣椒酱品牌,甚至被外国人形容为尊贵调味品,这个品牌由陶华碧亲自打造。过去20年老干妈销量都特别好,2019年公司营收高达50亿元。陶华碧作为公司老板,她的身价也也一年比一年高。

    老干妈调味酱
    老干妈调味酱

    2020年5月12日,陶华碧以90亿元财富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350位。陶华碧年轻的时候只是一名工人,家里也没有强大的背景,但她仍然靠着自己不断努力奋斗,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陶华碧今年73岁,现任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贵阳市政治协商委员会常务委员、贵阳市南明区政治协商委员会副主席、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由于身体原因,陶华碧近几年都缺席全国两会。除此之外,公司也基本上交给儿子李贵山打理。去年胡润百富榜公布,李贵山以45亿资产排在第912位。公开资料显示,李贵山持有老干妈公司49%股份,目前担任公司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