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制裁中兴通讯?对股票影响几何

    美国又“下死手”!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将中兴通讯列为“美国国家安全威胁”,禁止美企与该公司做生意。消息传入国内,引发广泛关注。舆论好奇,美国为什么制裁中兴通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为什么制裁中兴
    美国制裁中兴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Verge”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帕伊表示,中兴通讯对美国通信网络以及5G未来带来国家安全风险。当然,这是美国一贯以来的借口,真相是其想通过打击中国高科技企业,以达到打击中国的目的。

    截至发稿前,中兴通讯暂未对此进行回应。据了解,美国此举将意味着该国电信运营商不能用83亿美元的通用服务基金政府补贴资金购买中兴通讯的产品。目前,此事件对中兴通讯股价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