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7月1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新增超5.9万例创记录

    现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仍然是不容乐观的,最新数据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1039万例了,而美国无疑是此次全球新冠疫情的重灾区。那么,美国7月1日最新确诊人数是多少呢?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

    7月1日最新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623217例,累计死亡127258例。和前一日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高达59054例,这也创下了该国单日的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达到1330例。

    近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阶段美国并没有完全控制住国内疫情增长的态势,假如疫情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发展,美国的死亡病例数将达到“非常令人不安”的水平,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甚至会达到10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