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最近怎么了?官方已回应被腾讯起诉事件

    老干妈与腾讯,尽管所处的行业不一样,但几乎都是家喻户晓的企业。6月30日,腾讯起诉老干妈案判决出炉,法院支持前者诉求并冻结后者超千万资产。舆论好奇,老干妈最近怎么了?随后,涉事双方均就此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6月30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因服务合同纠纷,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老干妈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对此,腾讯回应称,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老干妈最近怎么了
    老干妈回应被腾讯起诉

    同日晚,老干妈发声明称,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声明还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老干妈上述声明的言下之意就是,腾讯被人骗了。

    关于此案件,腾讯和老干妈的回应很显然是各执一词。网友也是议论纷纷:如果不是老干妈与腾讯签署的合同,那到底是谁与腾讯签的?谁胆子这么大竟干这事?目前,老干妈已报警,这就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及披露事件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