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签约5g订单国家名单 合同总数已超90份

    随着5G网络的逐渐普及,人们也是渐渐进入崭新的5G时代了。大家都知道,在5G领域,华为一直都是走在世界前沿的,并和许多国家签下了5G商用合同。那么,目前华为签约5G订单的国家名单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5G商用合同总数
    华为5G商用合同总数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的5G商用合同数量为91份,这也是华为官方在2月份公布的数据,至今该数据还未更新,大概率该数据还将进一步提升。而华为的竞争对手爱立信,目前已经斩获了95个5G商用合同。

    目前来说,和华为签约5G订单的国家和地区是超过20个的,包括了西班牙、乌克兰、奥地利、德国、法国、瑞士、英国、土耳其、俄罗斯、马其他、摩纳哥、拉托维亚、葡萄牙、黎巴嫩、阿联酋、阿曼、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地区)、印度尼西亚、巴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