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7月份能解除隔离吗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北京疫情的升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据悉,这场小规模疫情爆发和新发地市场有关,到现在为止,北京现有确诊人数325例。北京疫情爆发初期,当时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相关部门对出京入京进行严厉管控,如今每天新增病例重回个位数,那么北京7月份能解除隔离吗?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日前,张伯礼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聚集性疫情爆发由于北京市政府及时果断的防控,目前疫情扩散势头已经基本控制,估计6月底患病人数到个位数,7月中下旬清零。随着北京疫情的趋向好转,等到北京地区全部清零之后,很快就能解除隔离了。

    虽说北京疫情已经好转,但是解除隔离还需要看专家是怎么回应的?日前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针对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解除隔离观察程序及处置策略,经专家进行评估,提出实施分类解除隔离观察的程序与策略。对于居家隔离人员,观察期满14天进行核酸检测,若出现阳性,按照现行工作规范要求处置;若检测呈阴性,牛羊肉综合交易大厅从业人员、访问人员、新发地其他区域的从业人员,继续居家观察7天,经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