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北京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外省人来了解新规定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1日9时30分,北京累计确诊922人,昨日新增3人,现有确诊325人。目前,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那个人出入北京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需要进京的外省人也来了解一下新规定吧。

    北京
    北京

    根据北京防疫新闻发布会上的内容,北京严禁涉疫风险人员出京,北京市其他人员非必要避免离京,如果必须要出京,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这三类涉疫风险人员严禁出京:

    一是全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二是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三是中高风险街乡镇人员。

    如果是外省人想要进入北京,首先,对境外及外省区市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高风险人员,一律不得进京!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施14天集中观察;对中高风险地区进京返京且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14天居家观察;对低风险地区进京返京人员,要做好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