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世界无一例感染名单中有它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后,全球人们的生命健康都受到了极大的威胁,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049万例,疫情十分糟糕。对此,有人问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根据相关消息显示,世界无一例感染名单中有朝鲜。

    朝鲜没有出现疫情
    朝鲜没有出现疫情

    根据疫情数据显示,截止到今日6时30分,全球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3669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39346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5445例,累计死亡508392例。由此可见,全球疫情形势较为严峻,而日前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疫情加速蔓延远未结束。

    然而,在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的当下,朝鲜这个国家能做到独善其身也让很多国家惊讶,毕竟朝鲜周边国家都存在确诊病例,而该国没有出现疫情实在令人佩服。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朝鲜就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这也是该国为何没有疫情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