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外滩拆迁 天价赔偿传闻不是真的

    公开资料显示,北外滩位于上海虹口区南部滨江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近日,“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消息遭网络流传开来。这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今日,官方回应称,传闻不实。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方回应外滩拆迁
    拆迁

    6月30日,上海虹口官方微博回应称,北外滩隶属于上海市虹口区,位于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区位优势独特,与外滩、陆家嘴构成上海市中心的“黄金三角”,是“黄金三角”中唯一具有成片规划和大规模开发可能的区域。虹口将按照上海市的发展规划,全力将北外滩打造成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虹口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旧改征收政策,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公开、透明、有序推进北外滩相关工作,请网友们不信谣不传谣。

    此前消息显示,北外滩摁下新一轮开发建设的旧改“加速键”。考虑到周边房价水平,以及北外滩所处的地理位置,北外滩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因而上述传闻才会引发关注。但是,在政策的指导下,北外滩旧改赔偿有“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