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10月后疫情状况 或有疫情高峰令人担忧

    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非常多,现在这个国家疫情状况是全球最严重的。甚至,还有人认为美国疫情会继续扩散,对于美国10月后疫情状况感到担忧。那么,10月后美国疫情会否迎来高峰呢?对此,有人是觉得较大可能的。

    美国
    美国

    对于美国疫情状况,很多人不了解,小编给大家揭晓相关数据。时间更新至6月30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681811人,治愈人数1117177人,死亡人数128783人,现有确诊1435851人。从数据来看,足以看出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对于美国疫情状况的预测,有人认为美国经济发达,科技发达,医疗技术高超,所以疫情很快会得到控制。但是,也有人认为美国疫情严重,而且没有缓解的趋势,所以会继续爆发下去。

    从数据来看,确实不少人担心美国疫情状况,甚至有人预测美国10月后疫情才迎来高峰,到时候疫情更加严重。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更加多,死亡人数也会上升,实在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