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款平台哪个靠谱 这些网贷app比较好

    成年人都懂问人借钱的苦,尤其是被拒绝时丢了自尊不说,有可能此时会帮你区分出哪些是你真正的朋友。除了问朋友借钱之外还可以利用个人的信誉在贷款平台上借钱,不但不用欠别人的人情,不用丢了面子,一举两得,只是借款平台哪个靠谱是一个问题,下面让小编跟大家分析一下哪个平台安全。

    借款平台
    借款平台

    1、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由蚂蚁金服推出,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借呗会根据支付宝用户的消费情况、还款能力等方面来授信,用户可以在授信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注意借呗目前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在借呗借钱的资格。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贷款产品,目前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3、京东金条的可靠性也是比较高的,品牌实力足够,额度也高,同样的根据信用来决定额度,正所谓有信用,有钱花。

    4、360贷,也是比较知名的借贷平台,安全有保障,审批很快,5分钟内可以出额度,日息会比蚂蚁金服低一些。

    以上几个贷款平台都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不但安全可靠,最重要的是分期的利息跟其它网贷平台相比总体都低,需要借钱的你们不妨可以考虑这几个平台。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网贷平台是信誉借,不用查个人银行的流水账,但并不代表不会不根据个人的征信来审核,所以平常大家如有银行的、信用卡之类的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以后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