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预测10年后的世界 这些行业或面临被淘汰的危机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发展经历了从传统的PC时代,到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并伴随着5G的普及即将进入到智能互联时代。对于10年后的世界到底会发生哪些改变,人们也是相当好奇了,此前,美国人大胆预测了十年后的世界,一起来看看。

    未来10年世界的变化
    未来10年世界的变化

    首先,美国人预测在5-10年之后,医疗健保、自驾汽车、教育、服务业都将面临被淘汰的危机。另外,在2025年左右,太阳能将会成为主要的能源,低廉的价格将导致大量的煤矿业走向破产。随着无现金时代的发展,未来10年里,80%的现金使用会消失。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在未来职业变迁的速度无疑会更快的,在上个世纪,打字员、电话接线员等很多职业都消失了,在未来的10年时间里,美国人预测90%的记者都会失业,另外司机、装配车间工人、有线电视安装人员等一部分职业可能濒临消失,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