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 防疫失控后果严重

    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突然爆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控制住,依旧还在持续蔓延,而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如今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3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0万人,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多少?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30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681811例,昨日新增44734例,死亡人数达到128783人,昨日新增346人。从每天新增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状态,后果很严重。

    美国疾控中心曾预测,美国疫情一旦失控,最惨的后果就是至少有1亿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上百万人或因新冠病毒死亡,且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的打击,最终让全球经济陷入困境。美国疫情之所以失控,是因为美国政府的完全不重视,而是想着重启经济,结果导致美国疫情持续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