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全部退出了美国吗? 全面撤出后者损失很大

    华为是一家中国的民族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做到了世界500强企业,近些年是华为5G最强悍的,走在了同行的最前端,可是引起了别人“眼红”,于是,就遭到了针对,这个国家就是美国,动用国家利用围堵华为,现在华为全部退出了美国吗?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看到美国的种种行为,就知道美国是多么不欢迎华为,既然不喜欢华为,也不稀罕。那么,华为全部退出了美国吗?已经是彻底退出美国市场了。美国也并不好受,华为退出了,给美国带来的损失很大,上千员工失业。

    众所周知,华为是中国的国产手机巨头,但是现在它正面临被美国压制的局面。不仅如此,在美国发布禁芯令之后,华为手机的芯片储备已经成为一个问题,而且在台积电的帮助下,华为可以缓解眼前的紧迫性。

    但是,华为不是吃素的,在美国发布禁芯令之后,直接撤离了在美国建立的57家工厂,这对美国经济造成了一定损害,并导致许多美国人失业。此后,我国的马云和李嘉诚陆续互相支持,以使华为不会孤军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