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其中不包括中国市场

    最近很多公司都纷纷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的投放,而星巴克也参与其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段时间,由于美国的原因,种族歧视和仇恨言论成为当前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不少公司的社交媒体广告都有涉及,对此,这些公司纷纷暂停投放。

    星巴克暂停广告投放
    星巴克暂停广告投放

    根据了解,星巴克方面宣布,星巴克在美国市场暂停部分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这是星巴克在当地市场所作的决定,但不涉及中国市场。为此,星巴克回应表示,这么做是为了阻止仇恨言论的传播,但本次暂停投放不包括谷歌旗下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

    其实,不仅仅是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目前已经超过150家公司暂停广告的投放。在上周五,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暂停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告,随后联合利华也宣布将在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根据市场估计,这次多家公司取消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将会给该公司造成不少的影响,预计新一个月的增长仅为3%。2019年,Facebook通过数百万个广告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了697亿美元的广告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