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最惨烈国家排名 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居首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不少国家都中招了,其中在疫情最惨烈国家排名中,美国疫情形势非常让人担心,因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尽管该国在医疗系统上很发达,但在此次疫情中却表现得比较糟糕。

    全球疫情情况
    全球疫情情况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2597742例,较上一日新增45399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388048例,较上一日新增26315例;死亡病例为128163例,较上一日新增770例。从疫情数据上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其次,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是巴西,累计确诊病例为1319274例,现有确诊病例为546220例。第三多的国家是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为634437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26277例。由此可见,这几个国家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当下,我们希望全球疫情早日结束,人们的生活和经济都能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