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天疫情状况 再过两个月美国疫情会结束吗

    全世界那么多国家,新冠病毒最严重的国家,就是美国。那么,大家有了解美国今天疫情状况吗?通过疫情最新数据,就知道美国疫情是否严重了。那么,再过两个月美国疫情会结束吗?很多人都想知道结束时间和状况,看下文会有所了解。

    美国
    美国

    如果大家看了美国疫情最新数据,一定为之震惊!不信?请看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6月28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96771人,治愈人数1081494人,死亡人数128151人,现有确诊1387125人。确诊人数累计超过了250万人,可想而知是多么可怕的。

    网上不少人对于美国疫情结束时间进行预测,有人认为美国医疗和科技发达,所以两个月能结束疫情。其实,美国再厉害都好,想要消灭这种病毒也需要一定的时间,现在每天新增病例那么多,疫情得到控制已经是很好了。

    现有确诊病例超过130万人,而且每天新增病例过万人,所以美国两个月内消除这种病毒是不现实的。个人认为,美国消灭这种病毒或许需要半年时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