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车性价比高

    家家户户基本都备用一辆小车作为代步工具,时间久了,难免想换款式,钱只能选择10万元的车,选择哪款好?现在让小编跟大家推荐一下,1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其实可以选择的车辆非常多,但一定要选择较好的。有兴趣了解的请看下文。

    汽车
    汽车

    1、科鲁兹,科鲁兹是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生产出来的一款还不错的车,整体来看还是功大于过的。其凭借在设计、性能、油耗、信息系统及安全方面的出众表现,加上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赢得了不少购车朋友的关注,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轿车。

    2、朗逸,作为A级车的标杆产品,上海大众朗逸自上市以来便一直在销量榜上名列前茅,发动机与变速器技术含量非常先进,油耗低,车身厚实安全。保养周期相对其它车型时间较长,达到1万公里,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

    3、卡罗拉和雷凌是孪生兄弟。内饰方面,全新新卡罗拉和广汽丰田雷凌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整体上依旧充满了一种居家温馨的感觉。另外,大量的钢琴烤漆面板、镀铬装饰、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等等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和新鲜感。2700mm的轴距带来了出色的乘坐空间,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无非是说车的性能和省油方面好,以上几款小车价格都是在10万左右的,不仅仅价格优惠、而且性价比也很高,作为家庭代步用是最合适不过的。最重要的是省油,为以后间接省了不少钱,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