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发地迎新总经理张连明 其个人照片及简历资料引关注

    近期,北京爆发新一轮疫情,新发地被推上风口浪尖,引发广泛关注。因防疫工作不到位,新发地原总经理张月琳被免职。据最新消息,新发地迎新总经理张连明。舆论好奇,他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发地迎新总经理
    新发地迎新总经理

    据新发地官网信息,任命张连明为新发地农产品市场中心总经理。此前,新发地原总经理张月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落实“四方责任”不到位、“四早”要求不力、消杀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被责令免职。据悉,张月琳是新发地董事长张玉玺的儿子。

    那接替张月琳的张连明是谁?据媒体报道,他是新发地15名“元老创始人”之一,曾担任过新发地董事长助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位。但关于其照片及更多的简历资料,外界不得而知。梳理发现,在此次任命之前,他的工作内容涉及新发地的治安和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