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它与这些国家的差距比想象中大

    作为仅次于我国的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印度这几年时间里,其经济发展是比较快的,目前是世界第5大经济体。正因为其经济实力日益壮大,印度也是在世界上开展各种吹嘘了,例如要比肩我国等。不过放眼全球,印度有四个国家仍然是不敢招惹的,一起来看看。

    这些国家印度最害怕
    这些国家印度最害怕

    首先,就是日本了,作为二战时期的战败国之一,日本目前仍然全球第三大经济体,虽然现如今无论是在军事力量,还是综合国力上,和其它大国无法相提病例。我们常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在二战时期日本也是把印度给打怕了,这也是其上榜的原因之一。

    第二个国家就是俄罗斯了,虽然其经济实力不算突出,甚至在大国中还比较落后,但是其军事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印度不敢惹的国家了。第三个就是美国,当今世界上,它仍是公认最强的国家,自然印度方面也是不敢招惹的。要说目前印度最不敢惹以及最害怕的国家,那就是中国了,不仅在几十年前它就是我们的手下败将,并且经过改革开放几十年的发展,我国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军事、高科技、航空等各领域均迎来了高速发展。别说印度了,就连当前最强的美国,也是不敢轻易招惹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