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最新疫情消息 总统博索纳罗称我可能已感染新冠

    巴西,是一个位于南美洲的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之下,巴西未能独善其身,反而成为该地区最严重的国家。据最新消息,给巴西抗疫拖后腿的总统博索纳罗称,他自己此前可能已感染新冠病毒。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我已感染新冠
    巴西总统可能感染过新冠

    当地时间6月25日,博索纳罗在视频直播中称,“我做过的数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我认为我有可能感染过新冠病毒并且已经痊愈了。”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博索纳罗数次违反防疫规定,参加游行、不戴口罩。

    因博索纳罗对防疫工作的不重视,助长了巴西疫情的蔓延。巴西卫生部25日下午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22811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54971例,在全球排名第二。其中,圣保罗州是“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约为25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