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有可能全员核检吗 这些人必须检测

    北京已经连续超过10天有新增确诊病例,为尽快将新增病例数清零,过去几天北京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根据北京发布的规定,并没有要求所有人必须核酸检测,不过有3类人必须核酸检测,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情况。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新发地市场是高风险地点,所有去过这个地方的人以及与相关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都要核酸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检测。

    北京严格落实“应检尽检”原则,以上这些人群必须核酸检测。如果不属于这些人群的人,是不是不用检测呢?大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花几十块买个放心也不错。需要注意的是,要是近期需要出京,那就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