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的最新新闻 引渡案日程确定

    孟晚舟,是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2018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被拘禁,至今仍被软禁在加拿大。据今天的最新新闻,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8月17日恢复引渡听证会,案件有望在明年5月前结束。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据媒体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和孟晚舟引渡案的控、辩双方于当地时间6月23日达成共识,确定引渡案全部日程,8月17日恢复引渡听证会,主要辩论美加证据可采纳性问题;2021年2月16日辩论美加是否滥用司法程序问题。该案法官曾表态,希望在2021年5月之前结束孟晚舟案。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加拿大法院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美国的目的是打压华为及中国高技术企业,加拿大在这过程中充当帮凶的角色。目前,加拿大政府有权利释放孟晚舟,而不是所谓的“司法独立”。希望加拿大方面不要一错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