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已回到中国了吗 来看她的最新准确消息

    加拿大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孟晚舟引渡案件作出重要判决,加拿大法院枉顾事实判决该案件符合“双重犯罪”,孟晚舟暂时未能释放,目前孟晚舟仍在加拿大。根据知情人透露,接下来孟晚舟还需要继续参加听证会。

    孟晚舟
    孟晚舟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总理谎称该案件是公平公正的,但实际上美国和加拿大早已勾结在一起。加拿大联邦法院6月12日允许公开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2018年12月1日的一份备忘录。

    从这份备忘录的内容显示,加拿大联邦警务国家安全部门(FPNS)显然早就知道逮捕孟晚舟具有”高度政治性“,并将“引发全球性的震荡波”。但加美还是在背后展开肮脏的交易。

    另外根据外媒报道,孟晚舟案件是美国政府针对华为公司的政治性迫害,美国想以孟晚舟作为“棋子”要挟华为。不过任正非已经表态,不会为此而牺牲人民利益以及国家利益,他还表示孟晚舟是无辜的,最终她会顺利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