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最晚多久解除 专家表示将进入平稳期

    6月11日以来,北京疫情的发展,受到了全国民众的关注。在连续56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后,北京再次报告确诊病例,而6月11日至6月20日,已经累计确诊249例本地确诊病例,那么北京疫情最晚多久解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疫情解除时间
    北京疫情解除时间

    6月22日,国家卫健委专家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提到,北京疫情会进入一个平稳期,这时候大家不要恐慌。按照潜伏期的角度来讲,持续时间不会超过一周。此前,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吴尊友也提到过类似的观点,他认为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

    而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认为,本次疫情大概一个月左右就会平息。目前来看,北京在采取了有关措施后,传染源和传播链得到了有效控制,自6月11日至今,北京尚没有出现大规模的社区性的扩散性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