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北京疫情最新状况 7月份能不能恢复正常?

    这几天,北京多了一些新增新型肺炎病例,让一些担忧了。那么,今天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是否变严重了呢?我们都期待疫情解除,工作和生活都恢复正常。北京现在还有新增病例,7月份能不能恢复正常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北京
    北京

    北京疫情动态每天都更新,大家要看最新消息才知道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23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43人,治愈人数584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250人。相比昨天而言,北京今天疫情又严重了一点,因为新增了一些病例。

    事实上,新型肺炎疫情那么可怕,对经济也有负面影响,所以北京也需要引起重视,尽一切能力做好相关工作才行。当然,我们对北京防控疫情充满信心,相信北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的。

    那么,北京现在还有两百多例新型肺炎病例,7月份的时候,能不能清零病例,恢复正常呢?按照个人猜测的话,7月恢复正常可能性并不大,或许要到8月份左右才能清零病例。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