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多少例 该国疫情最快结束时间预测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逐渐恢复正常的发展轨迹,但国外疫情形势却不容乐观,其中一些西方发达国家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那么,德国新冠肺炎确诊多少例?该国疫情最快结束时间是何时?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

    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数据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192622例,较上一日新增324例;现有确诊病例为5637例,较上一日减少118例。从上述数据来看,该国疫情是往好的方向发展。

    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德国肉联厂聚集性疫情已有千余人感染,这对当地疫情防控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而且这些因素还有可能利于病毒的传播。当前德国疫情存在反复,因此疫情何时结束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如果德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位的话,或有望在8月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