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新冠肺炎不治能活多久 专家:要看具体情况

    在美国,相当多人认为新冠肺炎是类似于流感的小疾病,大多数人可以自愈,只有患有基础疾病的人患新冠肺炎后才有重大风险。在亚洲,大多数人认为新冠肺炎是极其严重的病,必须认真防治。那么假设得了新冠肺炎,可以活多久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新冠肺炎治疗
    新冠肺炎治疗

    得了新冠肺炎的人,的确有可能自愈,不过这是普通患者或者无症状感染者。要是重症患者,在不医治的情况下,有可能几个月就会病逝。而且无症状感染者以及轻症患者也有可能发展成为重症患者,所以一旦确诊,应该积极配合治疗。

    目前针对新冠肺炎,还没有特效药物,也没有相应的疫苗,但是针对患者的症状,还是可以做针对性处理的。因此,如果患上了新冠肺炎,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家人的健康,还是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最合适的治疗,确诊患者治愈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