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北京防疫规定 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允许出入

    时光荏苒,六一儿童节刚过去不久,可能有些人还没有拆儿童节礼物,现在就要迎来端午节了,端午节假期算小长假,那端午节北京防疫规定是什么呢?个人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允许出入北京城?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北京
    北京

    据了解,端午节假期北京依然执行严格的出京返京规定,但是并不意味着封城。首先,三类涉疫风险人员严禁出京:一是全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二是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三是中高风险乡镇人员。

    其他人员如果的确有出京需求,需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目前,北京核酸检测机构增加,在高德地图上也可以搜索核酸检测地点,大家可以选择离自己最近的地点。端午期间,希望大家尽量不要离京,一旦被隔离,会影响自己正常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