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放心借怎么开通 这样做就可以在该平台贷款

    现在市面上有多个贷款平台,盲目选择担心会有被骗的风险,头条放心借是一个信誉极高安全可靠的平台,对于那些急用钱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头条放心借是一个新平台,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开通,也不知道如何能在该平台上贷款。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头条放心借怎么开通?请看下文。

    头条放心借
    头条放心借

    开通放心借流程:1、点进放心借,进入界面完成一系列认证工作;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完成身份证、银行卡认证、身份证拍照上传及面部识别等等;3、完成验证后,点击申请提交即可完成开通。

    要注意的是,放心借目前只向部分用户开放,它和微粒贷、蚂蚁借呗类似,都不是你想开通就开通的,而是系统根据用户的情况采取邀请方式开通,所以有的用户看到放心借,而有的用户却找不到,头条放心借是无法自主开通的,放心借采用客户邀请制,如你没有见到放心错,你可以打开今日头条,完成今日头条的身份认证,上传清晰的头像、完善补充用户信息、绑定有效手机号码、发布微头条等,这样有机会获得放心借的申请资格。

    贷款平台选择多不一定是一件好事,跟金钱有关的事情一定要谨慎,在平台上会有自己的个人信息,如果是不可靠的平台有可能会造成信息外漏或者手续费会比别的平台高。所以贷款一定要选择一个放心的平台,头条放心借它最高可以借款额度为20万元,它的日利率低至0.03%起,是按日计息的,比部分贷款平台都低。希望这些内容能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