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今天最新疫情情况通报 雅安石棉县上调为中风险

    四川最新疫情情况备受关注。据四川卫健委今天通报,24日,四川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与此同时,雅安石棉县上调为中风险。舆论好奇,新增1例来自哪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川最新疫情通报
    四川最新疫情通报

    通报显示,6月21日0-24时,四川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省外输入,6月19日从武汉乘飞机抵蓉,6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例(境外输入6例,湖北输入2例),比前一日增加1例。截至6月22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89例(其中境外输入48例),累计治愈出院570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16例,300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通报还显示,6月21日,雅安市石棉县由低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余182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值得一提的是,雅安市石棉县风险等级上调,意味着疫情防控所有调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能出现心理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