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22日北京疫情通报 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个位

    自6月11日开始,北京突然出现的疫情,成为全国民众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段时间,北京的疫情防控不断传出好消息,6月18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吴尊友表示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那么6月22日北京疫情通报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6月22日北京疫情
    6月22日北京疫情

    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6月22日通报,6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这是近一周以来,北京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至个位。而6月11日至6月21日的这11天时间,北京累计新增236例确诊病例。

    可以看到的是,经过北京地政府果断和严密的防控行动下,有效的遏制了病毒的蔓延。根据报道,截至6月20日6时,北京市核酸检测已累计采样229.7万人,并且实施了一系列严格的措施,这是当地疫情迅速得到控制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