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换马化腾 拼多多黄峥竟然排名第二

    人们对首富的关注度是很高的,中国首富是马云,但是风水轮流转,2020年6月,中国首富换马化腾了,而拼多多黄峥竟然排名第二,马云排名第三,这个变化最引人瞩目的焦点是黄峥,居然跃升为中国第二富豪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福布斯杂志
    福布斯杂志

    在福布斯网站全球实时富豪身价榜显示,马化腾财富再次实现对马云超越,以515亿美元(3641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新首富!马云身价439亿美元(3104亿元人民币)已经退居第三,比拼多多CEO黄峥身价454亿(3210亿元人民币)还少15亿美元。

    从4月到6月,是我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阶段,也是线上购物大爆发的阶段,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让马云身价排名后移,而拼多多黄峥却身价大涨?因为拼多多最近股价大涨6.3%,市值突破千亿美元,黄峥身价自然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