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和中国的实力对比 万万没想到结果让人惊叹

    印度有一名专家曾非常自信的说我们已领先中国30年,这不禁让人诧异,印度和中国实力对比得出的结果,印度被狠狠打脸。中国和印度对比差距真的非常大,根本没有可比性,最后肯定是中国胜出了,一起去看看吧。

    印度和中国对比
    印度和中国对比

    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印度都不知道排在第几名,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GDP总量达到14.36万亿美元,人均GDP为1.03万美元。印度GDP总量达到2.85万亿美元,人均GDP刚刚突破2100美元,这差距可谓是太大了,都不知道印度怎么好意思说领先中国30年。

    印度人一向对自己国家的实力很自信,一度认为我国发展依旧停留在六七十年代,却不知道无论是在经济、军事、科技,还是在其他方面,中国都狠狠把印度甩在后面。印度想要追赶上中国,或许还需要继续努力30年都不一定能追赶上,所以不要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