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外界将源头锁定美国

    此前有不少自媒体说新冠病毒来源于实验室,其实这是错误观点。世卫组织多次强调,新冠病毒的来源已经查出来,确实来自自然界,与实验室没有半点关系。不过新冠病毒的源头是哪个国家呢?不少外国媒体已经锁定美国。

    迈克尔·梅尔哈姆
    迈克尔·梅尔哈姆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爆发的时间,有可能是2019年11月份!这个时间不是亚洲人说的,也不是欧洲人说的,而是美国人自己说的!并且还是一位有着极高地位的美国市长说的。

    美国新泽西州埃塞克斯县贝尔维尔市市长迈克尔·梅尔哈姆日前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相信自己是去年11月感染新冠病毒的。对于迈克尔·梅尔哈姆的爆料,很多人选择相信,因为美国市长没有理由抹黑自己的国家。

    有不少人认为,美国有言论自由,所以迈克尔·梅尔哈姆只是在说出事实。我们都知道中国是从去年12月份左右出现疫情,不过现在美国从去年11月已经出现疫情,或许美国才是全球最先爆发疫情的国家,只是美国一直把新冠肺炎当成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