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人买中国手机最爱华为 抢购小米电视的画面更疯狂

    近几年,中国的电子数码产品在印度卖得火热,据悉,印度人买中国手机最爱华为品牌,就连小米电视在印度抢购的画面都非常火爆,即使价格比国内高出2倍,但依然无法阻挡印度人民对小米电视的热爱。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最近,记者走访了印度的新德里、海德拉巴及其附近的卫星城,发现到处都可以看到中国手机品牌的巨大广告牌。在机场、地铁站、街道甚至地下商店,“小米橙”、“OPPO绿”、“VIVO蓝”和“华为红”的广告牌和商店比比皆是。

    “印度消费者非常喜欢中国手机,因为它们质量好、价格合理、服务中心可靠。即使模型很旧,制造商仍然可以提供服务。”新德里一家手机商店的店主德扬告诉作者,中国手机品牌也找到了阿米尔侯赛因汗等印度明星作为形象大使,这也刺激了销量。

    据外国媒体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于美国时间周二在印度推出了新一代智能电视。印度小米电视的价格可能是中国的两倍。即便如此,它在出售当天的10秒钟内就卖完了,这一直是供不应求的,而且具有极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