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疫情最可怕的后果 钟南山发出严厉的警告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了,但是世界的灾难还没有止步的意思,新冠病毒疫情依旧来势汹汹。到目前为止,国外疫情累计确诊人数超过848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5万人,从数据可以看出世界疫情越来越严重,世界疫情最可怕的后果是怎样的?看看钟南山是怎么说的?

    世界疫情最新消息
    世界疫情最新消息

    随着全球疫情持续蔓延,钟南山曾发出严厉的警告,疫情最严重国家正在发生改变,一旦扩散将危害全球。美国专家发布的一项研究引人担忧,新冠病毒发生变异,传染性可能增加10倍,第二波疫情来袭将是更可怕的灾难,现在美国因为骚乱事件,导致该病毒不断传播,所以美国的情况不容乐观。

    这场吓人的疫情已经在向整个世界扩散,最可怕的后果来了,各国的经济已经开始出现危机,于是一场世界性的经济危机即将爆发。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曾发出警告,他说现在的疫情非常危险,各国要联合起来防止出现全球性的大扩散。希望各国政府重视疫情,一起携手抗疫,让疫情尽快结束,恢复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