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二次扩大的可能性不大 北京新冠防控措施升级

    最近北京新发地疫情引发关注,那么疫情二次扩大的可能性有高呢?听完专家的回应之后大家终于吃了一颗定心丸,北京在疫情出现的第一时间就采取了防控措施,所以扩散的可能性不大,但即便如此我们每个人都还要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在连续57天零本地新增人数之后,北京于6月11日增加了新确诊病例,这使已经缓解的城市神经紧张程度再次升级。从发现新疫情到预防控制的升级,仅六天之内,北京每一步防控都做到了快、准、狠。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发言人徐和建表示,首都的防疫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绝不能有任何闪失。

    “幸运的是,北京立即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并尽快锁定了新发地市场的来源。随后的调查进一步证实,锁定来源是正确的。一系列措施都证明了北京抢在了疫情发生的早期,避免了进一步扩散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