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称看好湖北 将加大在鄂的投资力度

    众所周知,小米创始人雷军是湖北的首富,最近雷军表示称看好湖北发展,如今雷军这么有成就,他当然也会想着将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好,果然雷军真的这样做了,目前雷军将投资的目光重点放在了湖北,并且落地的项目就有十几个。

    雷军
    雷军

    目前,小米集团有十多个项目落户湖北。小米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金山云,金山办事处等领先业务团队已全部入驻。小米与武汉大学共同建立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此外,小米还与长江工业基金合作,设立了规模达120亿元的小米长江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已投资了40多家公司。

    随着小米在湖北业务的不断扩大,小米的生态链将与湖北建立更多的联系,推动湖北产业的转型升级。在今年五月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雷军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曾经说过,武汉是一个英雄城市,决不能被这种疫情击败。小米愿意帮助华中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武汉尽快恢复其辉煌。

    “武汉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拥有大量的大学和大量的人才,小米对武汉和湖北毫不动摇地持乐观态度,并将进一步扩大在湖北的投资。”雷军表示,小米武汉总部的发展速度比预期的要快,未来的建设也将扩大。规模按计划容纳10000人,建设一个超大规模的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