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烟草掌门人是谁 该公司属于什么编制?

    众所周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对全国烟草行业“人、财、物、产、供、销、内、外、贸”进行集中统一管理。不少人好奇,中国烟草总公司属于什么编制?现任掌门人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烟草掌门人是谁
    中国烟草总公司

    中国烟草总公司于1982年成立,国家烟草专卖局于1984年设立,两者是一套机构、两块牌子。据悉,中国烟草总公司属于国企,不属于事业编制。数据显示,烟草行业2019年全年实现工商税利总额12056亿元,上缴财政总额1177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8474亿元。

    目前,全国烟草行业职工总数约52万人。据中国烟草总公司、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信息,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是张建民,其1964年9月生,河北滦县人,2018年7月起进入烟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