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自愿核酸检测 最好提前预约前往指定机构

    最近北京进行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但出现了人群聚集的现象,因此官方谈自愿核酸检测者应提前预约,然后到指定的机构进行检测,这样就可以避免形成大规模的人群聚集,更加能避免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对自己对他人都好。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自6月14日以来,北京已对35600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据悉,目前北京的疫情处于上升期。教学人员,重点地区社区防控一线人员,核酸检测统一组织等六类人员。

    此外,市民还可以自发去医院检测,以便他们尽快发现疾病并尽快治疗,如果没有感染,他们可以换个心安。

    据报道,最近几天,北京一些市民自发前往医疗机构进行热诊和其他核酸检测,并出现了人群聚集的现象。对此,今天,北京新冠心病疫情防控工作组检疫工作组发出通知,呼吁广大群众遵循统一安排,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对于自愿测试,请提前预约去指定的测试机构进行测试,或者在社区中注册以进行预约。如果您发烧,咳嗽,喉咙痛和其他呼吸道症状,请尽快去发烧诊所进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