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为什么跟高通合作 两家中美企业合作受关注

    这段时间,因为美国制裁华为事件,国内对华为的支持热度上升到新的高度,京东公司由于与美国高通在5G方面展开合作而被中国网友们批评。有些网友认为,华为5G技术最牛,而且美国又在打击华为,京东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与高通合作。

    京东和高通合作
    京东和高通合作

    京东选择与高通合作一定有着自己的理由,CEO徐雷告诉记者,现在5G已经成为了我国科技发展的重要内推力,京东希望和高通公司携手让消费者体验到5G产品和5G技术的优势。所以,京东和高通合同已经是事实,而且应该是经过认真考虑后才做出的决定。

    单就企业而言,自然是寻找自己认为最优质的合作伙伴。一部分网友看到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尤其是美日企业合作时,喜欢道德绑架,其实,这是不可取的。京东选择合作对手,要选最适合它的,以及它认为最好的,外界其实没有啥资格批评。

    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确实应该支持华为,但从企业的角度来看,盲目支持华为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就算是京东选择与华为合作,也不敢从根本上改变目前华为的困境,毕竟两家企业不在同一个行业。华为想要脱离目前的困境,必须不断壮大实力,这个过程还是要靠自己。